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辭掉了老闆,我失業了.機緣下,接觸了網路行銷世界,開始我的網路賺錢生活.在這裡我要紀錄並分享,我的網路財富事業學習過程與生活心得.

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開心網] 與 [facebook]

前天在pps看完了美國 [社群網戰-Facebook] 這部電影。

它是個真實故事,而且它的新創也幾乎改變了現代人生活分享模式。而這位哈佛天才生-馬克,也在短短不到6年讓Facebook市值高達250億美元。

這個真實故事再次證明,只要是能夠改變人類生活模式的新創,它就能夠在短期內創造數以萬億的身價,過去的微軟比爾蓋茲也是。

不過,今天不是要講故事,而是要將這幾年你我沒注意到網路世界掘起的網站,作一個整理,或許你沒有在用,或許你不知道,但是它的存在正影響著,新一代新人類。而有趣的是,由於東西方雖然有語言與文化上的差異,但是人與人之間的溝通分享本質是不變。也因此在東方國度裡也創造了,影響網路世界的人們生活方式。以下就作一整理比對,

中國的 [開心網]     vs  [facebook]

     中國的 [百度]         vs  [google]

     中國的 [阿里巴巴] vs  [ebay]

     中國的 [掏寶網]     vs   [amazon]

     中國的 [成果網]     vs  [CJ]

     中國的 [阿里媽媽] vs  [clickbank]

     中國的 [微博]         vs  [twitter]

     中國的 [土豆網]     vs  [youtube]

     中國的 [豆瓣網]     vs  [myspace]

以上或許比對不精準,但是沒關係,你可以點進去去了解一下,世界正在改變,還有很多很多相似相關的網站,也正在改變你我生活。

你是否也被改變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