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辭掉了老闆,我失業了.機緣下,接觸了網路行銷世界,開始我的網路賺錢生活.在這裡我要紀錄並分享,我的網路財富事業學習過程與生活心得.

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第二點: 建置自己商業模式或據點

作了市場調查,也選擇了要切入經營的產品,接下來就是要在網路上開店了。

在網路上開店設據點一般我所知道的模式有,像銷售頁(landing page), 部落格(blogger),網站(web site)等等模式。依不同屬性與成本考量設置,同時也可以互相連結運用。

而構成以上模式都有二個要件,一個是網域名(domain name),一個是主機(web hosting)。就像傳統一般要開店前都要選個地點然後要幫店取個店名一樣。網域名通常會取名和你要行銷主題相關,最好也要符合關鍵字的要求,因為當別人搜尋時會比較容易找到你,也較容易吸引流量來店裡。

網域名(domain name)一般是依上述模式不同而有所不同,若是依附在yahoogoogle,新浪網等等的部落格,就必須依照這些網站要求去取名設立,也不用花費主機的成本。若是自行要獨立設置,就必須去購買並且租用虛擬主機了。

目前購買網域名,成本一年約需300-400元新台幣(國外較便宜),而像.com.org.net.info都是可以申請的,只不過.com要有好記好聽有名的域名都被註冊了。而有的人就會在前面或後面在加個字,那也可以,只是可能名字會比較長。

而租用虛擬主機的成本一年大慨也需要3,000-4,000元新台幣。

以上大概介紹了網域名和主機,當然有一些網站和工具都會免費協助如何去建置,今只是入門介紹,以後在實務運作上會再更詳細說明,或有興趣的人有可來信提問。


去看看甚麼是自動網路賺錢系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