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辭掉了老闆,我失業了.機緣下,接觸了網路行銷世界,開始我的網路賺錢生活.在這裡我要紀錄並分享,我的網路財富事業學習過程與生活心得.

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甚麼是聯盟行銷(Affiliate Marketing)

今天我學習到甚麼是聯盟行銷(Affiliate Marketing

        原來聯盟行銷,就是擁有產品的廠商或個人將其「商品銷售代理權」釋放出來,讓所有願意加入它聯盟的人,都能夠銷售它的產品。

        不同於一般的銷售代理權,通常要取得這個代理權它不需要資金、不需要庫存甚至你也不需要網站,就能在網路上銷售你所代理的產品。

        只要你加入聯盟行銷,每個人都會有取得一個帳戶,利用你帳戶所產生的廣告連結,凡是點擊你的廣告連結而購買產品的人,廠商就會在約定的時間將銷售佣金支付給你。

        聯盟行銷(Affiliate Marketing)是台灣目前最熱門的網路賺錢方式之一,在國外已經是一個相當成熟的網路行銷模式,而也有人單靠聯盟行銷,就成為億萬富翁。

        而這裡有個關鍵,那就是聯盟行銷平台(Affiliate Marketing Platform),也因為有了這個平台,就可以讓廠商或個人的商品(不管是實體或軟件)透過平台,同時讓很多人(可能是全球)在無時空限制下幫商品銷售到消費者身上,當然有成交才會產生佣金,這對賣方節省了相當廣告行銷費用,也產生了許許多多推廣的個人網賺新貴。

        所以聯盟行銷是不用存貨、沒有門檻的網路賺錢致富新事業,是最低成本的網路創業、賺錢方法,他可以依照自己的專長、喜好行銷任何產品,進而實現財務自由的夢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