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辭掉了老闆,我失業了.機緣下,接觸了網路行銷世界,開始我的網路賺錢生活.在這裡我要紀錄並分享,我的網路財富事業學習過程與生活心得.

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失業後的第一天

今天是我正式離職的第一天(31),我平常上班習慣約早上7點鐘就起床,然後會練練八段錦氣功(以後也會分享練功心得)再沖個澡,吃個早餐差不多就上班去了。今天前面也一樣,只不過後面是在家上班了。

        網路對我來說不陌生,電腦對我來說也不困難,只不過要在網路上賺錢對我來說是不可能的,但是自從在221日碰到了我的貴人,聽了他的演講之後,我的觀念與信心從此改變,也讓我在失業之際又找到了人生新目標。

或許有人看到這裡可能會猜又是傳直銷,但是起初我也以為是,心想反正是免費的演講姑且聽聽,或許也可增加一些新知也不一定。當然結果不是傳直銷。

我現在密集不斷地在網路課程上課學習,也一邊慢慢在電腦上的建立一些必備工具,當然也將寫部落格列為每日工作計畫之一。

每個事業要成功,要三本,本人本事本錢。而本事就是技術或專業,網路的學習是不會困難的,因為是學應用不是要做工程師,所以前二本我評估沒問題。本錢是一般上班族最困難的,也是為甚麼90%以上的人都是在上班為別人賺錢。而網路賺錢事業,幾乎不需要成本,但是要看投入時間(其實時間也是成本),越多就收穫越多。這是我評估後,是失業的第二春,也應該是很多上班族可以容易備胎或增加收入的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