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辭掉了老闆,我失業了.機緣下,接觸了網路行銷世界,開始我的網路賺錢生活.在這裡我要紀錄並分享,我的網路財富事業學習過程與生活心得.

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第四點: 流量建立與管理

進行推廣行銷網站或部落格的目的,其實也是經營最後最重要的步驟,吸引流量並建立客戶名單。

這個階段,我學習到想要在網路上賺錢且是賺大錢,就必須建立自己的目標客戶名單,因為任何行業都一樣,想要完成一筆商業成交生意,最快最精確的方式就是找到真正的需求者。這是所有企業或個人為甚麼要行銷廣告的主要原因。

但是在網路上,除了必須先把流量創造出來之外,接著還要與流量建立互動關係,與流量建立信任度,最後他才可能是你的目標客戶。

這個功課是最困難,也是一般從事網路行銷的最高境界吧!

以若用簡單的流程來表示就是以下,

收集名單---à建立互動關係---à產生信任度---à銷售行為

以上很簡單將如何聯盟行銷網賺四個步驟說明完成。

未來會不斷收集和這四個單元有關的資訊,繼續發佈在部落格上,一方面便於自己紀錄學習追蹤,一方面廣結善緣希望能對於有興趣著提供小小資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