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辭掉了老闆,我失業了.機緣下,接觸了網路行銷世界,開始我的網路賺錢生活.在這裡我要紀錄並分享,我的網路財富事業學習過程與生活心得.

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埔里美食分享

這幾天從四川地震到日本地震種種大自然災難,引起了全世界人們關注,同時也再次觸動了過去可能也受到自然災難影響的家屬們。畢竟災難過後,一般人可能就慢慢忘記了,可是受到影響的家屬們,可能一輩子都烙印在記憶中。

不過今天要談美食,為甚麼和地震有關呢?

其實是這樣,內人是埔里人,雖然家人都在921大地震中幸存下來,而我是中部台中人,看到這幾天新聞,內心也回想起地震當時那恐懼與悸動的情緒久久未能平息,更何況那些當時有受到災難的家屬們,我相信此時此刻,他們一看到災難的畫面,不但又勾引過去回憶,也一定起心動念,除了默哀那些受難者以外,也感同身受地保佑祝福那些存活的家屬們,能夠勇敢節哀順變的活下去。

而也因這樣今天是周休二日就決定回去埔里走走。

埔里街道上早就恢復一往面貌,有些學校,政府機關建築物都變成現代化了。

下午去了鯉魚潭,過去由於潭池泥沙淤積過多,現在也都整治了。

而由於內人吃素,加上為感懷現在仍有些人災難之中,於是決定晚餐一起吃素。之前姐姐曾介紹過有一家在南環路上的餐廳叫蕃茄園蔬食餐坊,於是就到此用餐。其價位適中,菜單多樣化,色香味俱全,我給它90分高分喔!


這是菜單,價位適中180元--250元




這是我點的--南瓜炒米粉




這是內人和女兒點的--紅燒獅子頭





這是兒子點的--蕃茄意大利麵





蕃茄園蔬食餐坊位置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