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辭掉了老闆,我失業了.機緣下,接觸了網路行銷世界,開始我的網路賺錢生活.在這裡我要紀錄並分享,我的網路財富事業學習過程與生活心得.

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減肥--真正美食減肥法分享

雖然,我不用減肥,但是我發現減肥一直是很多人的話題與目標。

今天在網路上發現一個 [一千卡飲食計劃],後來詳細看才知道,原來減肥也可以很健康地享受美食。以下是創始人故事。

"一千卡飲食計劃"創始於林君怡, 一個很普通自小就是小胖胖。 錯號 "ㄚ肥仔"的女孩,長大後無論怎麼減肥。體重永遠都在60公斤左右。直到生完孩子,她的人生更可說是徹底從彩色進入黑白,13公斤的肥肉就這樣如影隨行的跟在她身上,161 公分配上73公斤的慘樣,可想而之…。

試過購物台幾萬元的瘦身藥,運動器材,也買過藥妝店一兩千元的瘦身塗抹霜,但結果只是向大筆鈔票丟進海裡,毫無改變。直到後來去了台北知名的瘦身診所及針灸減肥,才好像有點成績,掉了四公斤。

但其中不能享用美食的煎熬,每天只能吃那些沒味道的水煮蛋,燙青菜,大番茄,葡萄柚...這樣痛苦的減肥,最後終於因為無法持續而失敗,辛苦掉的四公斤果真回來了。

"難道減肥一定要花大錢, 一定要每天吃那些生不如死的東西嗎?”,這個疑問,從此在林君怡腦海不斷浮現,每每經過焗烤店,咖哩專賣店,每每看到泰式炒米粉,聞到韓國泡菜炒年糕,那種感受更是強烈。難道胖女人就沒有吃美食的權利?   難道要瘦下來,就一定要吃餿水及餓肚子…。

求人不如求己!! 就是這股不平之氣,讓林君怡下定決心,白天辛苦工作,晚上再去上烹飪班及輔修大學營養學系的課程,就這樣,開始了她的 "改良美食卡路里大計劃",萬萬沒想到藉著這些自創的低卡美食,她的體重在半年內自73公斤掉到46公斤,比懷孕前的60公斤還瘦。

慢慢的,林君怡會做低卡美食瘦身餐的消息就這樣傳了出去,大量的朋友,同事, 客戶, 廠商捧著錢拜託她幫忙做瘦身餐。

也許就是這樣的機緣,林君怡斷然離開了原本高薪高階的工作,與幾位有志一同的好友在板橋開了間小店,另人訝異的是板橋總店一開幕即受到許多媒體朋友的注意進而大幅採訪: 如東森ETtoday news, TVBS 食尚玩家, 時報週刊, Body 雜誌, 壹週刊, 儂儂, 等有採訪, 此外,一千卡也有幸受邀參與民視消費高手的錄影,更於近期內將受邀今晚哪裡有問題, 美鳳有約等節目採訪。
................未完。

有興趣想多了解的朋友,可前往繼續看下去-->點擊一千卡飲食計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