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辭掉了老闆,我失業了.機緣下,接觸了網路行銷世界,開始我的網路賺錢生活.在這裡我要紀錄並分享,我的網路財富事業學習過程與生活心得.

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一些常用免費軟體

以下是一些網路上常用的免費軟體

瀏覽器:Firefox、Google Chrome
FTP Client:FileZilla
解壓縮軟體:7Zip
多媒體播放器:Media Player Classic、射手播放器
網路電話:Skype
防毒軟體: AVIRA AntiVir (小紅傘)
系統優化: CCleaner
辦公室軟體:OpenOffice
觀看PDF軟體:Foxit PDF Reader、PDF X-Change VIiewer
SSH連線軟體:PieTTY
圖片管理:XnView
音樂播放:foobar2000
MP3製作(From CD):FreeRIP MP3
燒錄軟體:CDBurnerXP Pro
英英/英漢字典:StarDict
輸出PDF:CutePDF Write、DoPDF
虛擬光碟:DAEMON Tools
遠端搖控: UltraVNC、TeamViewer
磁碟分割:SPFDIS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