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辭掉了老闆,我失業了.機緣下,接觸了網路行銷世界,開始我的網路賺錢生活.在這裡我要紀錄並分享,我的網路財富事業學習過程與生活心得.

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318心得與計畫

自從參加網路財富(efortune)學習平台,在家一邊網路上課學習,一邊實務操作也快三週了。今天作了一些總整理與計畫,把它紀錄下來並與大家分享。

一.  學習網路聯盟行銷總整理報告

1.      了解甚麼是網路聯盟行銷(affiliate marketing).?
這個部分,我之前的文章有說明,請前往參考。

2.      為何選擇在家作網路聯盟行銷?
a.      不得已(開玩笑啦! 是自己的興趣)
b.      進入門檻容易(對我來說,本來每天都在上網啊!)
c.       免資本(但是學習的成本是必要的花費投資,個人是參加網路財富平台)
d.      免週轉金(沒有生產商品庫存壓力)
e.      可行銷的商品千萬種,任君選擇。
f.        不用拋投露面,風吹日曬,參加會場,面對面銷售等等。
g.      其餘的原因,以後會再增加。

3.      網路聯盟行銷的收入模式有哪些?
這個部分,我之前的文章有說明,請前往參考,不過再整理如下
CPC按點擊數付費(Cost-Per-ClickCPC
CPA按潛在客戶招募數付費(Cost-Per-AcquisitionCPA
CPL按潛在(付費)客戶招募數付費(Cost-Per-LeadCPL
CPS按銷售額付費(Cost-Per-SaleCPS)。

4.      網路聯盟行銷市場的選擇?
我自己依自己的目前狀況,先選擇台灣市場。主要因素是中國市場雖然很大,但是金流(必須在中國的銀行開戶以及支付寶設戶頭)因素限制暫時不進行,而英文市場最容易也最成熟,可是個人英文能力不佳,所以只選擇一部分我較了解的行業產品。

5.      網路聯盟行銷關鍵因素?
自己要訂定計畫設立目標,然後不斷學習,不斷執行,不斷檢討改進修正。

二.  目前完成並進行中的項目
1.      加入網路財富AM平台,進行學習網路基本技術與行銷技巧等等,並取得代理平台內商品行銷權,並開始網路行銷。
2.      加入通路王聯盟行銷平台,並開始網路行銷。
3.      加入autorich自動網賺平台,並開始網路行銷。
4.      加入easy-forex平台,並開始網路行銷。
6.      利用所加入平台內的行銷碼或銷售頁(landing page),進行網路行銷。

三.  未來工作計畫與目標
1.      繼續學習網路聯盟行銷--ebook市場。
2.      繼續加入yahooebaypchome等平台。
3.      整合平台商品,並建置網站。
4.      進行收集客戶名單規劃。
5.      每日po廣告。
6.      每日至論壇,社群網站,部落格互動。
7.      目標希望3個月內有第一筆網賺收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